『闲时记起,方觉情深。』


【土豆豆】一般发心情和吐槽,不定期写字,作图,手帐(较少)@( ̄- ̄)@欢迎勾搭~

用7个小时做好了自己并不满意的推文
眼睛盯屏幕盯到想吐 想哭
“辛苦了”这句话却根本无法安慰我的辛苦

听了一个小时R的教学
老师却不讲一行代码 只叫我们感受R的强大
看着五彩缤纷的图表 是的我知道了 R很强大 然后呢?

想重新做一个报告
想自己写出运行后能出现漂亮图表的程序
这大概是我2018的目标了吧

所有的社交圈都在晒十八岁的照片
我却一点也不想晒
甚至都忘了去年元旦是怎么过的
可能也是很平常的就过了吧

想着今年跨年去唱歌 去看展览 和朋友一起
现在却因为明天可能还要改推文而连信息都不敢发
在2017年1月1日 我是绝对不会想到
2017年的最后一天会是这样过的吧

希望2017年所有的不开心 所有的泪水
都成为我2018年努力的勇气

评论

© 玖菀莳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