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闲时记起,方觉情深。』


【土豆豆】一般发心情和吐槽,不定期写字,作图,手帐(较少)@( ̄- ̄)@欢迎勾搭~

看完芳华之后真的感觉很压抑,断断续续哭了一个下午。而我自己也不清楚这眼泪里夹杂的情绪到底有些什么,可以确定的是有“为什么好人得不到好报”的困惑,这导致我一看见刘峰就想哭,我觉得他是剧中最悲情的角色。想爱却爱不了,想牺牲缺牺牲不了。文工团解散后其他的人都活的很滋润,可只有他和何小萍很沧桑。他做了很多好事,可是真正感激他的人却只有何小萍一个。其他的情绪我说不清楚,却也感到困惑,没有经历过那段岁月的人可能真的无法体会个中滋味,只能留下迷茫的泪水。我想要去看小说了。

评论

© 玖菀莳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